广西19岁孤女感恩节在徐州妇幼保健院顺利产女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冯思荣 郑盼报道):连日来,备受徐州市民关注的广西待产孤女小玉已于11月27日感恩节23点20分,在徐州市妇幼保健院顺利产下一名女婴,目前母婴健康平安。

  11月28日上午,笔者在妇幼保健院6楼的产科病房里看到这位不幸又万幸的年轻妈妈。新生的宝宝正幸福地睡在妈妈的怀抱。

  据了解,家在广西的19岁孤女小玉因为受骗后未婚怀孕处境困难,无法独自面对,10月中旬被在徐州做生意的一位东北好心人帮助下来到了徐州。徐州的一些爱心人士了解到她的情况后,经经济上、心理上给予她热心的帮助。11月中下旬,即将分娩的小玉被徐州志愿者送到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待产。

  虽然身居他乡,但小玉却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经过众多徐州爱心市民的帮助及徐州市妇幼保健院的细心照料,小玉的身体状况已初来时明显好转,在产科护士长彭秀及产科护士范璐璐的帮助下,已于11月27日23点20分顺利的产下一名2.8kg的婴,经过检查母女平安。

  28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海舰来到病房细心询问小玉产后的恢复情况,并叮嘱小玉要多注意休息,注意营养补给及泌乳等情况,告诉她如果身体有哪些不适,一定要及时通知护士。另外,考虑到小玉的经济及家庭状况,医院表示将在费用上给予特殊照顾,目前最主要的就是照顾好自己和孩子。

  小玉抱着孩子,看着徐州热心人士及医生护士来关心自己,眼泪情不自禁的的流着,嘴里不住的说着“谢谢,谢谢”。

  感谢东北好心人的救人,感谢徐州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谢谢徐州妇幼保健院的细心照料。祝愿小玉及宝宝今后健康幸福。
 

小玉抱着宝宝


 

徐州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海舰


 

妇产科护士长彭秀

接产护士范璐璐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