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韩冰、张蓓、韩丛辉当选“十大医德标兵”和“五十名医德之星”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局联合组织在全市卫生系统开展的徐州市 “十大医德标兵”和“五十名医德之星”推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脏诊疗中心主任韩冰当选徐州市“十大医德标兵”;该院妇产科主任张蓓、泌尿外科主任韩从辉当选徐州市“五十名医德之星”。

  本次评选活动严格遵照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局《关于组织开展徐州市“医德之星”和“医德标兵”推选活动的实施意见》(徐卫〔2014〕59号)要求,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基础上,通过自下而上、民主推选的办法,共推荐报送徐州市“医德之星”候选人66名。通过媒体宣传、医德考核、表彰奖励、医疗科研、服务投诉”等五个方面的计分评价成绩,经过市卫生局纪委审核同意、徐州卫生网公示无异议,最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局集体会商评选结果。

  “看一个病人,树一次形象,献一片爱心,交一个朋友”是徐州市中心医院倡导的临床医护人员服务具体要求,“真诚为患者、永远是朋友”是我院的服务理念。这次当选“十大医德标兵”和“五十名医德之星”的3位主任在自己的岗位上,都致力于以自己的一技之长服务众多患者。心脏病诊疗中心主任韩冰,从1995年至今共独立或指导他人完成各种心律失常射频消融及起搏治疗手术5500例以上。妇产科主任张蓓,在手术治疗妇科疑难肿瘤的同时,应用宫腹腔镜等微创技术治疗妇科疾病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泌尿外科主任韩从辉不仅填补了区域内男性疾病诊治的诸多空白,还打造出了一支技术过硬的医疗团队。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院的院训:“大医至精 大术至臻 大德至诚 大爱至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