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医院举办省继教项目—小儿神经系统疾病新进展学习班

 江苏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小儿神经系统疾病新进展学习班”2013年12月27日至28日在徐州成功举办。这次学习班由 徐州市儿童医院主办,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小儿神经学组组长李岩主任、副组长郑帼主任、委员徐建洋主任及儿童医院神经专业的专家计8人对培训班学员做学术报告,各医院儿科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学习。

 开幕式上,徐州市卫生局俞军副局长对学术会议的开班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诚恳地要求广大学员抓住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更好地服务于患者。市儿童医院范从海院长简要介绍了医院主办会议的意义,并要求秉承儿科学术交流优良的传统,促进儿科事业的发展。

  本次学术会议为推动我国小儿神经医学事业的蓬勃发展,展示我国小儿神经医学方面的新成果和新进展,提高国内小儿神经系统疾病诊治的整体水平,尤其对淮海经济区各级医院的儿科医师在神经学疾病诊治水平的提高有进一步地促进作用,对国内外小儿神经学新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这将有利于广大儿科医师更好地为患儿服务。会期,参加会议的医师对学习班培训的内容兴趣浓厚,对培训的效果评价颇高,并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前来学习培训。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