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医院举行世界精神卫生日义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精神心理频道:今年的10月10日,是世界第22个世界卫生日,宣传的主题是“发展事业,规范服务,维护权益”。为了更好地宣传这一主题,使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活动中,10月10日上午,徐州市东方医院义诊活动组走入我市的圆梦社区进行2013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大型义诊和科普宣传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有我院资深精神心理专家现场为市民义诊、接受咨询,护士及志愿者在现场为市民开展测量血压、身高、体重等便民服务,并发放精神宣传资料。活动刚刚开始,就有不少社区居民及附近社区的居民前来咨询精神疾病、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来自我院精神科、心理科的专家及护士在现场热情的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询问、解答、检查及疾病知识方面的宣传。专家们对群众关于老年健康问题、相关心理问题等咨询给予了细致、科学地解答;护士们耐心地为群众测血压、发放健康资料、院报专刊,工作人员还免费发放小礼品,引得群众踊跃参与。
  在精神卫生日之际,医院借助走进社区举办义诊活动,像广大市民普及精神心理疾病的相关知识,提高公民对精神、心理健康问题的认识水平及处理能力。医院呼吁市民在现代社会巨大的生活、工作、学习压力中,学会正确的缓解压力,多参加社会活动,经常锻炼身体,走出生活的狭小圈子,更多的走进社会生活,接近自然,感受生命。
  短短3个小时的义诊活动,咨询、检查的活动受到了市民的额踊跃参与,获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