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女神节——徐州妇幼保健院组织联合义诊 做女性健康的守护者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通讯员/姚萌)关注女性健康,呵护女神心身。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3月8日上午,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大厅组织多科室专家联合义诊,用实际行动守护女性健康,为女神节献礼。







  上午9:00,市妇幼保健院门诊大厅内人头攒动,来自产科、妇科、营养科、药事科、孕前保健科的6位专家也早已等候在就诊位,大咖级的专家吸引了不少患者及家属前来咨询问诊。





  现场,义诊团队为患者认真进行病情评估、解读检查报告、提供诊疗建议和保健方法并指导安全用药。同时,医护人员还免费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提高广大女性对宫颈癌、宫颈癌前病变、HPV、HPV疫苗的认知,加强广大妇女防癌、抗癌的意识。

  义诊中,妇科主任周健表示,女性扮演多重角色也承担诸多压力,乳腺癌、卵巢癌、宫颈癌等越来越多的疾病威胁着女性的健康。但是这些疾病不是一蹴而就的,每个女性都应关爱自己的身体、重视自身的健康。生活中,要规律作息、保持身心愉悦、定期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只有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家人。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