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徐州市中心医院全力保障春节就诊需求 倡导合理安排文明就医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春节假期还没结束,徐州市中心医院年初四起就全员正常上班,为公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了!

  今年的第一个就诊小高峰,在近两日出现。为满足群众就诊需求、保障就诊秩序,医院迅速启动各项应急预案。



  在预检分诊、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采血室、CT室等容易形成“堵点”的地方,全部开足服务窗口、高效应对;



  机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迅速集结,哪里需要哪里去,引导分流、询问帮助、答疑解惑、协助就诊;

  自助就诊服务终端处,计算机中心工作人员、挂号收费处工作人员、医院志愿服务人员流动巡察,第一时间高效破难题、除故障;



  医技检查科室全力以赴,采取轮班方式让机器连轴转,读片室紧张有序、忙而不乱;



  各候诊区、各诊室在有序分诊导诊面诊的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候诊区“隔位落座”等要求。

  随着假期最后两天的到来,到医院就诊的人将不少于这两天。

  在此,徐州市中心医院提醒:

  合理安排,做好准备。确需就诊,请提前准备好苏康码、身份证;请尽量减少陪同人员;请提前规划好路线,能乘坐地铁等的提倡低碳出行,自驾车辆请注意避让、服从引导。

  预约就诊,错峰就诊。请关注徐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或在支付宝生活号搜索“徐州市中心医院”,按照“自助就诊”引导完成挂号、缴费等流程。

  徐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

  徐州市中心医院支付宝生活号

  挂号缴费首选自助就诊。医院在门诊大厅投放的自助就诊终端,可提供挂号、缴费、取报告单、核酸检测预约查询等服务,请携带社保卡、身份证等有效必备证件,到自助终端机操作就诊。自助机旁有我院工作人员协助。

  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到文明就医。服从“一医一患一诊室”“隔位落座”“一米线等候”等要求,互谅互让,互助就医。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