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慈医美:韩国整形专家朴根范7月12日坐诊仁慈医院 美丽造访徐州

  韩国整形专家朴根范7月12日坐诊徐州仁慈医院 美丽造访徐州

  7月12日上午,徐州仁慈医院整形科室外拥挤了数名求美者。原来,是韩国6D线雕领军人物,韩国一线明星御用面部年轻化大师,韩国首尔大学整形美容科专家朴根范前来徐州仁慈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坐诊。

  据了解,很多女性都是慕名而来,在现场我们看到,前来咨询就医的女性,年龄不一,但都有着相同的期许——变美,而此次韩国整形专家朴根范的到来对她们而言也可谓是一个大大的福利了。

  女人自25岁后,每天以0.02mm的速度衰老,会继而出现皱纹、凹陷、脸色暗沉、面部组织松垂等现象。而整形美容能够在近年来能够迅速蹿火的原因也在于此,通过不同程度的整形及微创方式,满足爱美女性对容貌的需求,帮助女性能够更好的提升生活品质与个人魅力。

  一名来自南京的郑女士,在偶然看到了此次活动后,携朋友一起来到了徐州仁慈医院。通过了解得知,郑女士今年40多岁,面容姣好,可是从去年5月份开始,面部双颊长出了形状不一,颜色不同的皮肤斑点。为此,郑女士辗转了数家美容院,在医院开具中医药内服调理,可仍未见好转。

  在通过面诊与沟通后,朴根范专家做出了诊断。朴根范称,郑女士其实面部斑点并不是一种,而是多种不同的色素沉着斑点,需要针对每种不同类型的斑点进行分诊治疗。而郑女士在不规范的美容院护肤后,由于护理人员失误,当做一种皮肤斑治疗,再加上滥用含有大量激素类产品,导致郑女士的皮肤角质层变薄,色素沉着更加严重。

  朴根范表示,众多爱美女性在追求完美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在享受美丽的同时,也要为自己的美丽安全负责。

  23岁的小尤声称自己的鼻部太大,鼻翼太宽,想做假体隆鼻手术。徐州仁慈医院宗亚力院长为其初步面诊后,建议小尤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凹陷、玻尿酸填充鼻部微调及线雕提拉改变面部轮廓来凸显鼻部更小、更立体。

  宗亚力院长称,小尤的鼻部条件较好,只是鼻翼稍款,但由于小尤脸小、面部凹陷才凸显出鼻部不够美观。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假体隆鼻手术,也并不是美化鼻部一定需要“动刀子”,通过不同方式的设计调整,运用微创手术也一样能够达到变美目的。

  专家朴根范在为小尤面诊时,也作了相同的诊断,建议小尤通过线雕提升鼻部及双下巴,大分子玻尿酸注射等多种方式进行改变。

  据悉,多点提拉无痕除皱·6D线雕面部艺术提升术,是用特制的导针将可被人体吸收溶解的蛋白线导入体表各层软组织内。利用其良好的提拉作用和力学平均分配,将松垂的面部组织复位提紧并促进胶原蛋白形成,达到支撑充盈、深层提拉、雕塑轮廓、胶原再生、紧致弹性、抵抗地心引力目的,改善皱纹、松弛等现象,即时年轻5-10岁。

  线雕在韩国已经有10年的历史。在国内线雕普遍停留在4D的当下,韩国却已迈入6D时代,已经成为很多艺人出道前必做的整形美容项目。经过时间沉淀和技术革新,在线雕方面,韩国专家操作更为规范与成熟。

  线雕适应人群:年龄20岁到50岁之间,希望提拉松弛的肌肤,改善脸型,消除过早老化问题的求美者。

  线雕适应范围:祛除抬头纹、眉间纹、眼下细纹、鱼尾纹、口周细纹、鼻唇沟、木偶纹、颈纹;提升鼻部、双下巴;雕塑面部轮廓;改善皮肤状态等。

  面诊结束后,宗院长与朴根范专家发起研讨,就中韩两国不同的诊疗文化相互交流。宗院长认为,美容整形的重点除了安全、过硬的技术外,还在于医生的审美观与设计感。朴根范专家则认为最重要的是与求美者的沟通,满足爱美女性的需求是关键。

  朴根范表示,现韩国的整形医院有独立的美容咨询室,来为求美者提供咨询解答,然后再根据整形美容医生的专业判断与爱美者的需求,经过多次探讨后,设计最后的设计方案,确保让求美者有最舒适、完美的整形美容体验。

  在此次的中韩美容交流后,宗院长也不禁赞叹韩国的美容整形行业,也希望能够将这种新服务、新技术、新理念运用到徐州仁慈医院整形美容科的未来发展之中,让更多爱美女性人群实现美丽蝶变。

  宗院长声称,除了此次韩国首尔大学整形美容科朴根范专家前来坐诊外,日后还将会有来自北京、上海、韩国、台湾、美国、欧洲等各地知名美容专家莅临仁慈,“强强联姻”,重拳打造“中/韩/美国际化高端医疗美容”平台,奏响仁慈医美在徐淮地区的华丽乐章。

  专家:朴根范(韩国),多点提拉无痕除皱 · 6D线雕面部艺术提升术领军人,韩国明星御用面部年轻化大师,韩国首尔大学整形美容科专家,亚洲抗衰老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