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外联携手儿科开通绿色通道 成功抢救邳州白血病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2016年6月25日,曾两次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抢救的邳州白血病患儿,7岁的张巧巧,再次发生各脏器衰竭,血小板极低。

  邳州民政局张主任当日中午紧急联系社医科,准备将其再次送至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当时正值周六,社医科科长谢超在外联处姜彤彤主任的指导下,迅速联系儿科值班主任耿立建主任,准备好床位,安排好抢救人员,等待着巧巧的到来。

  下午两点钟,邳州民政的车开进了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大门。社医科梁壮立即迎上前去,将孩子迅速带至儿科病房,按照绿色通道“先治疗,后付费”的要求,由儿科耿立建主任抓紧一切时间抢救,输血、输液、检查、化验。儿科医护值班人员寸步不离,终于,经过3天的持续输血治疗,小巧巧的身体有了很大好转,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现正在儿科抢救室进一步观察治疗。


7岁的巧巧在治疗中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