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四院成功举办"关爱足踝健康 足踝疾患大型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5月26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手足显微外科、康复科在门诊一楼大厅举办“关爱足踝健康,足踝疾患大型义诊”活动。义诊邀请了国内著名足踝外科专家俞光荣教授、桂鉴超教授,参加义诊的还有该院手足显微外科主任王爱国、副主任医师张在轶,康复科副治疗师长骨关节康复治疗组组长周敬杰、矫形技师曹建刚。活动现场非常火爆,排队取号患者络绎不绝,就诊队伍井然有序。

 

  义诊现场通过专家咨询、宣传手册发放等方式,让市民们充分了解足踝方面知识。很多人脚疼只会忍着,对足部病变不重视,或是不知道该去医院看什么科,临床常见的足踝疾病有:足底肌膜炎、跟腱周围炎、跟骨骨膜炎、跟骨骨折、跟骨骨刺、陈旧性踝损伤、拇外翻、拇指囊肿、胼胝(老茧)鸡眼、锤状趾、扁平足、高弓足、双下肢不等长等。这些都属于足踝外科的范畴,如果出现脚部毛病或是脚疼,最好能及时到专科门诊检查。

  惠民便民的大型义诊圆满结束,据悉,足踝大咖聚集徐州,是为了5月27日江苏省第六届足踝外科学术年会暨徐州市医学会足踝外科学组第二届学术年会,该年会由江苏省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足踝外科学组、徐州市医学会足踝外科学组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手足踝显微创伤骨科承办,将给大家带来一场专业、高端、精彩的足踝专业大会!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