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眼科启动应急预案 成功救治29名眼球酸烧伤病人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4月8日,我市某建筑工地突发聚多酸挥发,造成了建筑工人不同程度的眼球酸烧伤,在中午接近11:00-12:00之间,分别有29名建筑工人被紧急到市一院眼科门诊就诊。面对紧急情况,市一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眼科门诊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放绿色通道,争分夺秒进行抢救。就近取水眼球冲洗→查视力→协助挂号→按病情轻重缓急安排就诊→协助取药→交待用药方法,眼科门诊全体分诊人员、4楼全体门诊医生、治疗室护士在眼科门诊主任和护士长指挥下,有条不紊地对病人进行紧急救治,

  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抢救,29名建筑工人眼睛病情被控制住了,市一院眼科门诊接诊医生精湛的业务,科学严谨的就诊流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又耐心地向患者解释病情,既保证了病人得到及时有效的紧急救治,又安抚了病人紧张害怕的心理,同时避免了造成门诊就诊秩序的混乱。充分展示了市一院眼科对突发紧急事件的快速应急处理能力,彰显了眼科的超强实力,受到病人及家属的一致称赞。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