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专家团走进城西社区 免费问诊 把脉健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指南:今年2月25日,泉山区政府与市一院在区政府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将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委托给市一院托管,自此,将很大程度缓解城西社区近五万居民“看病难”的问题,使辖区居民合理就医。4月9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派遣多名专科专家走进城西社区进行义诊,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和生活福利。


  4月9日上午,市一院城西社区工作人员在外联处社医科的协调下,同心内一科主任王相智、老年科主任安燕芳、内分泌科主任陈德志、神经内三科主任何清、消化内科内镜中心副主任邢飞、骨一科副主任医师龚亚辉、呼吸二科副主任医师施海等7位专家到场义诊,徐州眼防所流动验光车也前来“助阵”。


内分泌科 陈德志

眼科专家

老年病科 安燕芳

骨一科龚亚辉

呼吸二科 施海

康复科专家

心内一科 王相智

  市一院鄂云翔副院长莅临现场,慰问义诊专家及社区居民,并在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社区活动中心,交流日后发展规划和方向,提出宝贵的指导建议,双方将不断创新,共同努力将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政府倡导的让群众满意的、设备齐全、技术全面、特色突出的医疗服务品牌,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为我市城西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慰问专家、居民

鄂院长莅临义诊现场

鄂院长与负责人交流

  此次义诊活动中,市一院专家团和城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不仅为辖区居民答疑解惑,还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为大家送上水杯、脸盆等实用、精美的礼品,现场共发放市一院院报及各类宣传资料各1000余份,院专科专家介绍书200余本,健康咨询500余人次,测量血压200余人次,流动验光车免费验光200余人次并不间断播放眼科专家讲解防治儿童近视、老年青光眼、白内障等相关眼科知识,活动持续了数小时,数百名市民参与其中,大家对此次义举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誉。


义诊现场

建档

登记信息建档

测量血糖

测量血压

自测视力

流动验光车前排满长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