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徐州市三院省人医坐诊专家:崔维顶、朱凤仪、甄福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自2016年3月起,每周五上午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在徐州市三院开诊!广大市民足不出市便能享受到省内顶级专家诊疗服务,真是太方便了!

  江苏省人民医院——国内最具实力医疗集团

  江苏省人民医院临床医技科室齐全,重点科室技术特色显著。

  ●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为肝脏移植中心王学浩教授;

  ●拥有国家重点学科1个,为心血管病学科;

  ●拥有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18个,分别是心血管内科、血液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检验科、妇科与生殖医学科、临床护理学科、职业病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呼吸内科、肝移植实验室、康复医学科、器官移植科、老年医学科、急诊医学科、病理科、产科;

  如今,江苏省人民医院主要科研指标和综合创新实力已跻身全国医疗机构的第一方阵,该集团也已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医疗集团之一。

  门诊时间:4月8日(周五)上午

  门诊地点:徐州市三院门诊一楼外科诊区

  预约电话:0516-85538611(白天)

  15150098599(24小时)

  本周五来院专家团队介绍

  神经外科朱凤仪

  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1985年安徽医科大学医疗系本科毕业,1990年中国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一直从事神经外科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擅长神经外科脑肿瘤,脑血管病和脊髓肿瘤的疑难病例诊断及其显微外科手术治疗。尤其是脑膜瘤、胶质瘤、垂体腺瘤、颅内动脉瘤、神经鞘瘤等。承担省部级科研课题二项,发表学术论著20多篇,参与编写专著二部。或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一等奖二项,中华医学科技奖三等奖一项,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曾以高级访问学者赴美国爱荷华大学附属医院短期进修。中华显微外科杂志编委。

  咨询、预约电话:

  13505210661(三院神经外科主任于效良)

  15162169831(三院神经外科庄会林主任)

  胸外科 甄福喜

  江苏省人民医院胸外科副主任医师

  从事胸心外科临床工作15年,对于肺、食管、纵隔、胸壁等疾病有较为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重视胸外科重症患者的处理与肿瘤规范化治疗。获多项国家专利及院内重大抢救、新技术引进奖,先后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著十余篇。

  咨询、预约电话:

  15862157299(三院心胸外科主任高杰)

  13685102762(三院胸瘤科主任渠敬明)

  骨 科崔维顶

  江苏省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从事骨科专业17年,专业方向为关节外科,主要开展人工髋、膝关节置换及翻修术,关节镜微创手术。对骨关节炎、关节软骨损伤等疾病有深入的研究。

  咨询、预约电话:

  15162100079(三院骨一科主任欧阳晓)

  13615130056(三院骨二科主任陈歆)

  13615100185(三院骨三科主任丁允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