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矿总院本周五举办爱肝日活动 免挂号费、免费脂肪肝检测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2016年3月18日第十六届全国爱肝日,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开展以“生活需要爱心,也需要爱肝”为主题的全国爱肝日活动,还有健康大讲堂“肝病防治知识讲座”,发放小礼品。活动当天,免挂号费、免费Fibroscan肝脏弹性测定检查。

  活动内容:

  1、门诊当天免挂号费

  2、免费健康咨询

  3、免费Fibroscan慢性肝病纤维化、脂肪肝检测仪检查(上午8:30至11:00)

  健康大讲堂:肝病防治知识讲座

  地点:11号楼六楼会议室

  时间:11:00至12:00

  ★听讲座有小礼品赠送

  链接:肝纤维化、脂肪肝检测仪

  感染性疾病科新引进一台肝纤维化、脂肪肝检测仪器——Fibroscan502。

  Fibroscan502是全球首创的基于瞬时弹性成像技术及受控衰减参数理论的用于肝脏硬度及脂肪变无创定量检测的设备,为法国爱科森公司原装进口的最新型号设备。

  FibroScan测量肝脏硬度值已经被纳入2015年年中国《慢性乙型肝炎防治指南》和2015年世界卫生组织乙肝和丙肝的治疗指南,对于慢性肝病的监测与评估具有极其重大的临床意义。同时得到世界超声协会推荐。2013年《瞬时弹性成像技术FibroScan诊断肝纤维化专家意见》和《中国脂肪性肝病诊疗规范化专家建议》相继发表于中华肝脏病杂志。Fibroscan502可同时实现肝脏硬度及脂肪变定量检测,通过定量测定肝脏硬度实现临床肝脏叩诊和触诊的数字化及标准化,是世界各大肝病学会最新诊疗指南推荐的肝纤维化、肝脂肪变检测的有效工具。

  Fibroscan检测优点:无创、无痛、及时、准确、稳定性好、重复性好、结果量化。检测样本量是肝穿刺检测样本量的100倍,检测结果具有权威性与可比性。可实现相关肝病早期诊断。

  适用范围:用于所有慢性肝病、脂肪肝的病情诊断、监测、筛查。

  收费标准:100元/人次,医保报销范围。

  常规M探头检测要求:胸围75-110cm,皮肤至肝脏距离<2.5cm。

  禁忌症:不用于孕妇及植入激活设备(如起搏器,除颤器等)的患者、腹水患者。

  检查时长:单一患者检测时间约需十分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