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3月3日举办“全国爱耳日”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3月3日是第17届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为“关注儿童听力健康”。据统计,我国0-14岁儿童总数超过2.2亿,而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显示,我国听力残疾现残率为2.11%。据此推算,全国0-14岁听力残疾儿童总数超过460万。

  关注儿童听力健康,可以更好的了解儿童听力残疾现状、儿童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方法,树立早发现、早干预、早康复的理念,降低儿童听力残疾的发生几率,为听障儿童全面发展,早日步入正常人社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徐州市中心医院在3月3日爱耳日当天,在门诊大厅开展“爱耳日"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2016年3月3日 上午8:30-11:30

  义诊地点:中心医院门诊一楼大厅

  义诊专家有谁呢?请看这里!

  程良军 徐州市中心医院耳鼻喉科主任 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熟练掌握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擅长耳科显微镜手术治疗中耳炎、鼓室硬化症等听骨链异常的传音机构重建。睡眠低通气综合症的诊断及治疗H_UPPP术。头颈部良恶性肿瘤手术及经唇龈粘膜鼻阈面正中掀翻术治疗鼻腔鼻窦的肿瘤,鼻侧切开术治疗鼻腔鼻窦病变,鼻内窥镜下鼻中隔粘膜下矫正术、成形术,鼻窦炎鼻息肉的鼻内窥镜手术,鼻内窥镜下鼻出血止血术等鼻部病变的诊断及治疗。小儿鼾症的诊断及治疗。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周三全天

  普通门诊: 周三全天

  陈 军 耳鼻喉科 副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鼻内窥镜下微创治疗鼻息肉、鼻炎、鼻窦炎、鼻中隔偏曲及鼻腔良性肿瘤

  专家门诊时间:周五全天

  普通门诊:周六全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