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慢阻肺大型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就医信息 郭向阳 报道:冬季来临,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发起的“让我们共同关注慢阻肺患者健康”活动,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了搞好这次活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特别举行了COPD日大型义诊,专家团队阵容强大。

  义诊团队:徐州市临床重点专科——第一医院呼吸一科、呼吸二科专家,任光明、刘向群、崔文洁、杨友湘、李庆玲等

  义诊时间:13日上午8:30—11:30

  义诊内容:义诊、咨询、有奖问答,健康教育宣传讲座、小礼品等等。活动共有下面几个步骤:

  1、星期五都市晨报刊登义诊信息。

  2、广播电台吴丽导医台路遥说健康已经安排任光明刘向群讲座,同时播出第一医院义诊活动的消息。

  3、主动联系了电视台夜新闻、广播电台新闻部、都市晨报新闻部采访,全程导医网(http://www.qcdy.com),进行全方位进行宣传报道。

  4、大厅里挂2条横幅,5个宣传展架,发放呼吸疾病预防宣传资料500份,小礼品100份。5、协调座椅板凳到位,通过宣传,病人来的很多,早上7点多,有的病人就坐车从外地赶来,排队等候,坐了2排(有300人左右)本来预计义诊到11:30,由于病人较多12:00也没有结束。

  6、在放射科读片室播放健康教育录像,并且有专家讲解,很受患者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成功举办,在于积极主动沟通,协调了呼吸一科、呼吸二科主任,及时将科室提供的线索组成稿件,采取多形式、多渠道、多方式借在广播、电视、报纸、全程导医网等媒体提前发布,让更多群众了解了活动情况,并吸引病人来院就医,扩大医院社会影响力。

    徐州就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