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论坛 用户注册 游客
本站首页 | 导医频道 | 名医名科 | 推荐医院 | 疾病自测 | 百病百问 | 两性健康 | 健康宝典 | 美容美体 | 药品药械 | 网上门诊 | 健康管理 | 进入论坛
澳大利亚研究:绿茶有助减肥
全程导医网--徐州人的网上医院 淮海经济区的健康平台!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健康报 进入论坛 更新时间:2008-11-25 17:28:46
澳大利亚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绿茶有助于减轻体重,即使人们吃“垃圾”食品时,它也有这个功效。 布里斯班昆士兰大学药理学家布朗通过老鼠研究斯皮洛尔茶(绿茶、绿薄荷、葡萄籽和橄榄叶的混合物)对身体的影响。研究人员用糖份含量过高的多脂肪食物喂这些小动物,使它们腹部的脂肪在8周内增加了一倍。与此同时,它们的血压也迅速升高。然后,他们把斯皮洛尔茶加入到老鼠的食物中,发现它们的腰围和血压都很快恢复到正常标准。即使老鼠依然吃“垃圾”食物,它们的健康指数也都处在正常水平。布朗将在澳大利亚健康与医学研究会议上公开这项发现。 布朗表示,一天三杯斯皮洛尔茶可以帮人们保持苗条身材,改善整体健康。以前的研究显示,绿茶有降低食欲和胆固醇的能力,还可减少患上癌症的概率。 英国《每日邮报》/杨孝文 译
澳大利亚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绿茶有助于减轻体重,即使人们吃“垃圾”食品时,它也有这个功效。
布里斯班昆士兰大学药理学家布朗通过老鼠研究斯皮洛尔茶(绿茶、绿薄荷、葡萄籽和橄榄叶的混合物)对身体的影响。研究人员用糖份含量过高的多脂肪食物喂这些小动物,使它们腹部的脂肪在8周内增加了一倍。与此同时,它们的血压也迅速升高。然后,他们把斯皮洛尔茶加入到老鼠的食物中,发现它们的腰围和血压都很快恢复到正常标准。即使老鼠依然吃“垃圾”食物,它们的健康指数也都处在正常水平。布朗将在澳大利亚健康与医学研究会议上公开这项发现。
布朗表示,一天三杯斯皮洛尔茶可以帮人们保持苗条身材,改善整体健康。以前的研究显示,绿茶有降低食欲和胆固醇的能力,还可减少患上癌症的概率。 英国《每日邮报》/杨孝文 译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小 大】【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回到导医网首页】
徐州全程医疗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全程导医网络技术中心 技术支持 备案序号: 苏ICP备06015624号
电话:0516-85707122、82299122 传真:0516-85707122 地址:徐州市文亭街1号
交通路线:乘公交2、9、11、38、65、69路车,到百货大楼、新一佳下